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综合产出效益
产能效率

透过吸收均匀特性,提升植株成活率,可提升产能30~60%以上

产能可提升30~60%

农产品价格效率

利用超微粒肥吸收均匀特性,达成作物品质平均效果,农产品售价约可提高10~20%

单价可提升10~20%以上

缩短生长期

使用超微粒肥料可缩短作物20%~40%生长期,以一年期蔬菜换算,一个月收成之作物,30%计算,可增加365天*30%=109天可利用生产天数,109天/ 30天=3.64次

一年可增收约3.64次蔬菜

节省农药成本

超微粒肥料无动物粪肥之恶臭、农家肥虫卵寄生,以及叶面形成莲花效应,可间接防止病源传染问题,约可减轻 30~50%农药使用量

约可省30~50%农药费用

健康成本

合理化使用超微粒肥料,减少农药使用量,降低土壤农药残留风险、致癌危险

无法计价

节省搬运肥料人工

肥料搬运​​仓库存货-->仓库上下班运-->搬至菜园-->工人农地洒肥之搬运工

每亩地一天工资

空间节省利用产能

选择超微粒肥料减少化学肥料堆置空间成本约1:30空间

30倍空间成本

超微粒肥料吸收效率(减少浪费)

一般化学肥料吸收率约15~20%,超微粒肥料可达95%以上约4.75倍

完全吸收效率可达 4.75倍

减少改善土壤酸化盐化所造成之成本

超微粒肥料减少改善土壤酸化盐化问题,避免土壤所造成人力及物力之大量成本

更换新土-->土壤成本+挖土机+工程成本

肥料比较
多樂田肥料 傳統肥料
减轻劳动力
   O
   X
施肥作业效率
   O
   X
肥料储存容易
   O
   X

农作物成长均匀快速

   O
   X
农作物肥份吸收率
   O
   X
农作物收成期变短
   O
   X
农作物产能
   O
   X
增加农地产能
   O
   X
减少土壤酸化塩化现象
   O
   X
病虫害减少
   O
   X

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竞争优势?
    减少肥料用量, 肥效高 :

    土壤施用化肥后,常常受土壤酸度、土壤含水量和土壤微生物等因素的影响,肥份被固定、分解或淋失,降低了肥效。叶面肥料直接喷施在叶面上,不接触土壤,避免由于土壤吸附、淋洗等带来的不利因素,因此,利用率较高,可以减少肥料总用量。一般根部追肥,化肥的利用率为25-70%,而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叶面喷施则高达90%。

    叶面施肥具有较高的利用率,还有刺激根部吸收的作用。在保持同等产量的条件下,通过多次叶面喷施可节约土壤施氮磷钾肥料的25%。

    省时省工 :

    把叶面肥料与溶剂混合进行一次作业,不仅可节省操作费用,还能提高某些溶剂的功效。经研究证明,叶面施用氮肥对溶剂的吸收和转移有促进作用。

    叶面肥料的酸碱值能产生缓冲作用,提高某些溶剂的吸收率。

    叶面吸收,作用快 :

    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溶解于水喷到作物叶子上,数小时后即可开始发挥效用。如尿素施入土壤后,通常要4-5天后始能见效,而叶面喷施1-2%的尿素溶液,经24小时,便可以吸收1/3。

    污染低 :

    由于不科学和过量施用化肥,促使硝酸盐在土壤、地表水系和蔬菜中残留积累,已引起食品安全的关注。

    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叶面施肥取代部分土壤施用,合理化施肥可以减少流失、挥失和脱氮损失,减少了土壤及水源的污染。

    针对性强 :

    植物缺什么就补什么?植物生长发育过程中,如果缺乏某一种元素,它的缺乏症会很快从叶面上反映出来。例如,植物缺氮时,往往出现苗黄;缺磷苗会发红;缺钾植株发育迟缓,叶色暗绿,最后出现橘红色褪绿斑点。

    多乐田超微粒有机质肥料配方可以根据植物叶片缺乏特征,及时喷施补充缺少的元素以改善症状。 补充根部对养分吸收的不足 :

    植物苗期,根系不发达,吸收能力弱,容易出现苗黄、苗弱现象。

    植物生长后,根功能衰退,吸收养分能力变差。藉由叶面施肥可以增加产量的作用。尤其是对果树、蔬菜类植物,叶面施肥效果较为明显。

    铜、锌、铁、锰等钳合物易溶解于水,有利于叶面吸收,并加快微量营养元素的转移,更易于与农药混溶,有可能产生协同效应,增强各自的作用,微量营养元素的钳合物比无机盐更适宜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