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南投埔里茭白筍收成

又再次地來到埔里水筍田,去年底的寒流凍的不只是水筍還凍到了筍農姊夫的心坎裡,今天的陽光溫和跟去年11月的4度低溫寒流有著天壤地別的差異,相對的姊夫的笑容似乎比今天的陽光更燦爛。

喂~姊夫你在哪裡?電話中的姊夫燦爛又忙碌地說:我一大早就忙著在收水筍了,你們怎麼還沒到來~~快點過來看看收成,忙完就一起吃個便飯喔。這是多麼讓人興奮與感動的話語,受到了姊夫的渲染,我們團隊也激昂了起來。

姊夫帶著燦爛的笑容迎面走來,連忙的說著,使用了我們的奈米有機肥料再依據我們建議的下肥方式與秘密配方,讓他的水筍比以往都更加的好,特別是今年的低溫都比往常還要長一個月,還能有這樣的收成,真是讓他欣喜若狂。

偷偷的探訪了下現在的水筍行情價,才知很多筍農都沒法收成,導致水筍價格突破百元,我想這才是姐夫最興奮的吧~~~

 
又嫩又甜的水筍

    主菜上桌囉,肉絲炒筊白筍~~新鮮的筊白筍只需要簡單的料理,就能讓人讚嘆不已,但是使用奈米有機肥料的筊白筍,不只是嫩,還更加的甜,讓吃到的人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    頓時....桌上出現了一瓶58高粱,此時雖然沒有美人在旁,但是有美人腿相伴,也別有一般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