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回首页 >资讯分享

南投埔里茭白筍收成

又再次地来到埔里水笋田,去年底的寒流冻的不只是水笋还冻到了笋农姊夫的心坎里,今天的阳光温和跟去年11月的4度低温寒流有着天壤地别的差异,相对的姊夫的笑容似乎比今天的阳光更灿烂。

喂~姊夫你在哪里?电话中的姊夫灿烂又忙碌地说:我一大早就忙着在收水笋了,你们怎么还没到来~~快点过来看看收成,忙完就一起吃个便饭喔。这是多么让人兴奋与感动的话语,受到了姊夫的渲染,我们团队也激昂了起来。

姊夫带着灿烂的笑容迎面走来,连忙的说着,使用了我们的奈米有机肥料再依据我们建议的下肥方式与秘密配方,让他的水笋比以往都更加的好,特别是今年的低温都比往常还要长一个月,还能有这样的收成,真是让他欣喜若狂。 偷

偷的探访了下现在的水笋行情价,才知很多笋农都没法收成,导致水笋价格突破百元,我想这才是姐夫最兴奋的吧~~~

 
又嫩又甜的水筍

    主菜上桌啰,肉丝炒筊白笋~~新鲜的筊白笋只需要简单的料理,就能让人赞叹不已,但是使用奈米有机肥料的筊白笋,不只是嫩,还更加的甜,让吃到的人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    顿时....桌上出现了一瓶58高粱,此时虽然没有美人在旁,但是有美人腿相伴,也别有一般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