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业发展的重要性

植物是地球所有生物生存的关键,人类生活90%的热量及80%蛋白质来自植物,剩下来自畜牧或狩猎的动物性蛋白其源头亦是来自植物;超过3000种植物被人类食用,然而主要热量提供者仅20种,维持人类生命的矿物质及维生素主要由30几种果树和蔬菜而已,因此植物对人类存续的直接、间接关係不言可喻。

随著全球气候变迁日趋严重的寒害、旱灾、地震、洪水、颶风等天灾影响,如何确保农作物供应鍊、预防粮食短缺,已成各国政府之重要议题;据美国研究机构资料显示:2050年全球总人口為目前60亿的1.5倍,恐会有粮食危机战争。因此各国政府希望尽快研发新的农业技术以降低环境风险,藉由生物科技、电子等技术,儘速朝工业化与计划性生產的植物工厂发展,已是评估產业发展的第一要务。

多乐田A1号 有机质肥料(葉菜肥)

适用于叶菜类前期、果树开花前期及成活后10天起使用。可促进前期枝叶旺盛植株旺盛。

多乐田A2号 有机质肥料(果肥)

适用于叶菜及果树之新梢萌芽期、移植存活期及果期追肥时期使用。

多乐田A3号 有机质肥料(苗肥)

全方位完美营养补充配方,促进植株根壮叶旺增加对病害与逆境的抵抗力。

多乐田A4号 微量元素肥料

本產品含高成份的鈣、鎂、錳、硼等多種微量元素,完整提供作物生長全功能營養配方。

多乐田A5号 有机质肥料(花果肥)

本产品含高成份的钙、镁、锰、硼等多种微量元素,完整提供作物生长全功能营养配方。

多乐田A6号 有机质肥料(花肥)

适用于植物生长花芽分化促进开花,以及苗期促进开根效果

多乐田S8号 微量元素肥料

含天然藻胶酸、矿物质及多种微量元素,组合高活性微量元素。